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与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3日 10:10  点击:[]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与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014号)与《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015号)转发给你们,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人选积极申报。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采取适当方式组织教授委员会研究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留存审议过程材料。

二、请根据条件进行推报,注重选拔师德师风优良的专业技术人才,每类可推荐1人。无符合条件项目可不作推荐。

三、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推荐人选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各单位的推荐报告(加盖公章);电子版按要求发到szk3024@126.com

2316日下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418),逾期视为无推荐人选。

3、联系电话:李灵芝18686195995,时圣刚15849271900

四、推荐选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选拔条件和标准推荐人选,把人选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确保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2、确保书面材料和电子数据真实一致,对于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或电子数据与书面材料不一致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推荐人选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1、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html  http://rst.nmg.gov.cn/ecdomain/framework/nmrsw/khjcpgafdjfpbboejnclmohemkpcikjm/khjfdppgdjfpbboejnclmohemkpcikjm.do?isfloat=1&disp_template=kjoafadnboaebboekdmcjknnpheemckj&fileid=20200226105351868&moduleIDPage=khjfdppgdjfpbboejnclmohemkpcikjm&siteIDPage=nmrsw&infoChecked=0

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html  http://rst.nmg.gov.cn/ecdomain/framework/nmrsw/khjcpgafdjfpbboejnclmohemkpcikjm/khjfdppgdjfpbboejnclmohemkpcikjm.do?isfloat=1&disp_template=kjoafadnboaebboekdmcjknnpheemckj&fileid=20200226105058112&moduleIDPage=khjfdppgdjfpbboejnclmohemkpcikjm&siteIDPage=nmrsw&infoChecked=0

 

 

 

人事处

2020226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