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辅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12:01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辅系列专业技术资格

评审工作通知

 

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0]28号),结合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辅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参评人员范围

我校在岗的卫生、会计、经济、审计、出版、档案、图书、建筑工程系列,且符合相应系列评审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评审条件

辅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执行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0]28号)和自治区高评委办事机构下发的相关系列2020年评审工作的有关规定及各系列评审条件。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员的学历、资历年限截止到20191231日;论文、奖项和荣誉等各项业绩成果、继续教育审验卡取得时间截止到202065日。

(二)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要求,执行相应系列自治区高评委办事机构下发的2020年评审工作的有关规定。

(三)根据自治区有关文件规定,申报正高级每人交评审费320元;申报副高级每人交评审费280元;申报中级每人交评审费150元;申报初级每人交评审费100元。(在报送材料的同时由各单位统一收齐,交学校职评办代收后交人社局。)

四、其他评审方式的规定

拟通过考评结合、以考代评等评审方式参加相应系列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人员,也要按照本通知要求提出参评申请,经学校职评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认定或考试。未经学校审核同意,私自通过其他评审方式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学校不予以认可。

(一)考评结合。在卫生、经济、会计、审计、统计等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中,实行考评结合的评价方式。申报人员需参加本专业水平能力测试,成绩合格后再参加评审,有申报正高级经济师的人员需网上申报后方可提交材料。

(二)以考代评。计算机、外语翻译等职称系列,按国家统一安排实行以考代评,不再进行相应的评审或认定。

五、申报程序和推荐办法

(一)申报人必须在内蒙古人才信息库(www.nmgrck.cn)中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个人2寸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申报辅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方可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和《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并完成线下填写申报工作。

(二)申报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送审表》、《包头师范学院申报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材料审核单》等,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支撑材料,打印装订成册。

(三)各部门对本部门申报辅助系列的人员进行初审,出具推荐报告。学校成立辅助系列初评小组,负责对申报人员业绩进行初评,公示后,报送学校职改办。

1、申报图书资料专业的人员将材料报送图书馆;

2、申报非图书资料专业的人员将材料报送人事处。

六、时间要求

65—8日,个人申报,所在部门初审,提交初审报告。

69日上午,科技处、教务处审验业绩成果;

69日下午,接收材料。

 

附件1  个人申报材料要求(见后)

附件2  2020年辅系列职称评审用表(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师资培养”栏目下载)

 

此通知

 

 

                 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5

附件:

个人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

1、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获奖证书、论文、科研成果等的原件与复印件。

2、参加职称评审诚信承诺书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从内蒙古人才信息库下载)。

4、任现职以来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5、《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从内蒙古人才信息库下载)

6、《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基层公示表》

7、《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

8、《专业技术工作述职评价报告单》

9、《包头师范学院申报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材料审核单》

(相关表格可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师资培养”栏目下载。)

二、填报要求

1、申报人员学历、资历年限截止到20191231日;论文等各项业绩成果时间截止到202065日。

2、填写的申报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完备,字迹必须端正、清晰,不得涂改。

3、填报学历,应以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和教育部同意备案的各省、区独立设置的成人大、中专院校以及自学考试毕业证为准。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为准。所填学历要以本次用以参评的学历为准。

4、两人以上(含两人)共同完成的项目、成果、论文、论著及所获奖励等, 必须如实注明本人在其中的排名以及所做工作内容和所起的作用。

5、对于承担的项目及获得的成果、奖励,要注明授予的部门和等级;提交的论文、论著,要如实注明字数、发表日期、刊物名称或学术会议名称。

6、《参加职称评审诚信承诺书》须本人亲笔签名(不得使用圆珠笔)。

三、需要依序胶装以下申报材料

1、封皮为浅蓝色,上面提供参评人员姓名、申报系列、资格名称,所属学校。

2、提供材料目录,置于材料首页装订,并提供业绩成果名目;

3、目录后依序放置:

①专业技术资格证

②相关考试成绩证书或培训证书

③“继续教育证书及审验卡”留置空白页(3张)

④ 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

⑤ 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⑥《专业技术工作述职评价报告单》

⑦业绩成果按论文、项目、论著及教材、其它材料装订,一律使用A4纸。

4、论文复印要求:封面、目录、内容、封底;

5、论著、教材复印要求: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和有说明写作分工、职责的前言(序)或后记;

6、科研成果复印要求:项目立项书、结项鉴定书的全部内容。

(注:请认真阅读目录单下的说明文字,以便正确装订。)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