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10:49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选拔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申报推荐工作,认真学习自治区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内容,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申报,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教授委员会研究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推荐(注意留存推荐过程材料)。

二、请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 (www.nmgrck.cn)首页,“2020年度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申报栏目完成网络申报。

三、请于202091812:00前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网络申报并将全部(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管理科(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42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angxin@bttc.edu.cn),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包括:(1)部门推荐报告(部门推荐报告须经教授委员和党政联席会成员签字);(2)推荐人选信息表(附件2);(3)培养计划申报表及佐证材料(培养计划申报表在网络填报后由“内蒙古人才信息库”系统中生成,与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

 

 

附件:

1.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 附件2:《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推荐人选信息表》

 

 

此通知

                   人事处

                 2020915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