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转发《包头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6日 17:31  点击:[]

各部门:

现将包头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根据评选条件在全校范围内推荐自治区优秀教师1名,自治区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1名,无符合条件人员可不作推荐。

请于61717: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428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地址:yangxin@bttc.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1、《自治区先进个人审批表》(见附件)进行打印,一式两份;

2、《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见附件)进行打印,一式两份;

3、部门推荐报告(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需报送电子版材料:

1、《自治区先进个人审批表》.doc(见附件);

2、《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xlsx(见附件);

3、部门推荐报告.pdf(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发送扫描件)

 

 

特此通知

 

 

 

附件1:包头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自治区先进个人审批表

附件3: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人事处

 2020616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