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6:42  点击:[]

各部门: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十一批“草原英才”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选拔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认真学习自治区申报工作通知内容,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申报。

二、申报工作通知、相关表格电子版、网络申报系统请登录北疆先锋网(www.nmgdj.gov.cn)草原英才申报与管理系统或内蒙古人才工作网(http://rcgz.nmgdj.gov.cn/)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076日,请17:00前将全部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人才办(428办公室)。

附件:

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十批“草原英才”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2. 《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此通知

                   人事处

                 2020628

 

 
 
 

包头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